X

国内合作院校

COOPERATIVE COLLEGE

  • 2022.08.04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班合作院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与北外合作的1+3项目独具特色。北外预科项目的学生符合曼大申请条件后,可以向曼大递交申请,曼大会case by base审核。学生完成1年预科学习之后,达到曼大学术+语言要求后,在曼大完成3年课程后获得曼大的正式...

    阅读全文
  • 2022.08.04

    北外留学预科课程合作大学—英国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又称达勒姆大学,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它在英国国内各类大学排行榜中长期处于前6名,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近5年均位列60至70名,在英国乃至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的著名公立研究...

    阅读全文
  • 2022.08.04

    北外留学预科课程合作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国外多所顶尖院校合作,开设国际预科课程,为欲赴国外名校留学的高二在读生、高中毕业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北外国际预科课程对接了多所海外名校,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所因管理学院而闻名的大学—...

    阅读全文
    2018.09.27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创办于1998年8月,现有初、高中共40个教学班,师生员工2600余人。

    阅读全文
    2018.09.27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是改革开放后全国最早的一所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留学生部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国际化学校,是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省一级学校(民办学校中的首家)、广州市华文教育基地、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特色学校(首批中的唯一民办学校)、国内首批获剑桥官方授权的四所学校之一、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阅读全文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