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招生简章

RECRUIT STUDENTS

    北京外国语大学1+3英国名校留学课程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等名校签署合作协议,开设1+3 英国留学直通班项目,为欲赴英国留学的学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学生在满足英国大学录取条件后即可进入该大学进行本科专业学习。

    阅读全文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2+2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班戈大学等名校签署合作协议,开设2+2英国留学学分豁免项目,为欲赴英国留学的学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学生在满足英国大学录取条件后即可进入该大学进行本科专业学习。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南亚留学国际本科项目 新加坡、马来西亚方向招生简章

    阅读全文

    英国1+1硕士留学预科班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玛丽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英国名校签署合作协议,开设1+1英国硕士预科课程,为欲赴英国留学的专科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澳大利亚2+2学分豁免课程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设2+2直通班项目,为欲赴澳大利亚学习的高中毕业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学生在满足澳洲大学录取条件后将进入该大学进行学习。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澳大利亚名校1+3留学班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等多所国际顶尖院校合作开设1+3国际预科项目,为欲赴澳大利亚留学的高中毕业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1+3.5/2+3留学班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设入阿尔伯塔大学 1+3.5/2+3 达标保录项目,为欲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学生在满足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条件后将进入该大学进行本科专业学习。

    阅读全文

    北外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1+3/2+2直通班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设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1+3//2+2 直通班项目,为欲赴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高水平、有针对性的教育。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招生简章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于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校区,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驻西班牙工作站

    响应中留服宗旨,杜绝学生出国后无监管、无协助的负面影响,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国内首家由外派教师组建的西班牙工作站,旨在为留学西班牙的学生提供全程境外服务,并贯穿整个语言提高课程。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交换生项目招生简章

    阿利坎特大学位于地中海沿海。在历史的长河影响下,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完美的交通枢纽,大学校区被认为是全西班牙最舒适的校区之一,不仅是硬件设施完善,同时校园所在风景秀美。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留学班招生简章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上,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相望,东临地中海,是一个充满热情,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斗牛是传统的民族文化,是西班牙的“国粹”。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独家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本科保录留学项目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UPV)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是一所西班牙著名的公立大学,2022年QS全球371名。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具有先进教学资源,最尖端科研项目以及人性化教育理念的大学。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的推荐名单上,学历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认证。

    阅读全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CETT学院本科保录项目

    巴塞罗那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巴塞罗那。始建于1450年,拥有500多年来积累的师资以及教学经验。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意大利综合类大学留学预科课程招生简章

    中意两国政府教育部部长2005年签署学历互认协议,意大利所有公立大学颁发的学历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阅读全文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