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德国留学课程

RECRUIT STUDENTS

    北外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预科课程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为德国一所著名的应用类综合大学,距今已有140年历史,现有8020名学生190多名教授及一大批商业联合会的师资人员。由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园组成,其优势专业为建筑学、景观建筑、计算机科学、机械、设计、经济贸易、生物医学、食品科学等专业。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国马格德堡大学预科课程

    学生通过北外的预科选拔考试后,在北外进行为期一年的语言强化培训和预科衔接课程学习,语言水平达到B1后赴德直接就读预科(未达到B1等级的学生可在德国继续就读语言班并通过B1水平测试后再就读预科),预科结业通过FSP考试后申请进入德国大学本科专业学习。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国高考程序留学项目

    2020年刚刚宣布的新政策还未被大部分的学生和家长所了解,相对的申请的竞争压力也会较小,若能凭借高考成绩直接获得德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的录取,将会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

    阅读全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国图林根州北豪森公立预科

    北豪森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图林根州,成立于1997年,目前有大约2500名在校生,其在经济、信息、工程等领域设有多种专业,专业也会根据欧洲工作市场需求进行不断拓展。

    阅读全文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